呃...就是,我家的水(過濾過的水)煮過後都會有白白的東西,很多!!!
瓶子稍微動一下就會漂阿漂不停

我有問過媽嗎是不是鍋垢?她說水壺都有在洗(刷的很乾淨)
然後跟我說,那個沒關係...

可是我愈看愈覺得...有點噁心
導致我都不太喝家裡的水,除非不得已...
可以的話我都會自己買礦泉水

請問,那些白白的是什麼? 喝下去不要緊嗎?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它有那些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水垢.....水質硬度越高水垢現象會越明顯~
水垢是由鈣,鎂...等離子所組成的~
也就是碳酸鈣~碳酸鎂組成~

如果要不想看到水垢的話.....
那麼濾水器就要選擇RO逆滲透...你從此以後就看不到水垢

一般的過濾器來說就要選擇樹脂濾心來軟化水質
減少水垢的產生~

那些白白的水垢...鈣及鎂..等離子也算是礦物質
喝下去應該是不要緊~只是視覺上會有點怪怪的而已~
很在意的話裝台RO逆滲透就解決了

家新淨水~淨水百貨,逆滲透,丹頓,電解水,3M淨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