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問前有去爬文~發現類似問題....不過我的問題有些不同
我今年1月買新飲水機以及大賣場雙筒型濾水器回家使用.也就是說我濾水後再到入飲水機飲用....直到這個月突然發現溫水到出來杯內有白色飄浮物~但是熱水卻沒有?
請問大大們我要如何去除那些白色飄浮物?我飲水機清洗後也未改善~飲水機內膽不銹鋼部分看起來也沒很髒只有一點白白的~但是白色飄浮物遠超過那些數量.
我該如何處理呢?
如果是水垢LP捏著喝下去當作沒看到會不會怎樣?謝謝大大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月到4月~經過了三個月......
因為你是說這個月才開始出現這個問題......

代表你的濾水器濾心已經達到飽和狀態~
已經達到飽和狀態的濾材不更換水質會比原水更糟糕!

該換濾心了!

通常在大賣場的濾心,大多都是大陸製的品質較差~
濾材使用壽命較短,濾材容易發生堵塞..等問題!

另外..水垢問題可以使用
1.RO逆滲透去除~
2.或者是樹脂濾心~(德國拜耳,三菱,陽離子..等)
3.愛惠普H系列(不過此種濾心在水溫超過60度會呈現乳白色)

家新淨水~淨水百貨,逆滲透,丹頓,電解水,3M淨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4368 的頭像
    abcd4368

    家新淨水

    abcd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