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 裝 濾水器

可是 一年 都要花費 二萬八

去更換 濾心

因為 我沒很仔細的去研究

我只是想知道 濾水器

一年換下來的 濾心 就需要 花到 二萬八嗎??

希望 了解的人可以 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我剛剛去 查了一下

我家那台是 「大家磁能活水機」

下面 有四個濾水

上面 有二管 我不知道是啥的 如果 沒猜錯 應該是 啥共振器的

不過 總之 我還是不懂...

只是覺得 二萬八 真的有點 誇張!

因為 經手的 是我爸 我只負責拿錢....

我也怕我爸是不是被唬了....

剛剛在網上 查到一大堆 別人po的文

發現 我爸 應該是被唬了....

真是糟榚......所以 感謝回答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萬八~~你那是什麼濾水器@@?

濾水器有分很多種..

電解水機,RO逆滲透,淨水機,活水機,能量水..等等

你沒說品牌跟機種~無法分析給你聽唷

不過一年兩萬八是太誇張了~

一年份濾心2~3千塊就已經可以換到全部進口濾心了

甚至2千有找~

剛剛去查了一下您說的這台...

老實跟您說..以這種配備濾心..一年濾心不需要一成的費用

也就是有良心的商家~兩千八有找~

其實這種先讓您中獎~~免費幫你安裝~或者只需安裝費

但是其實已經用了特殊規格綁住消費者~

欺負消費者在市面不好找到此種規格欺負消費者,進而拉高價格

類似這種行銷手法已經在台灣多年了~

且你說的這台...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查的到很多負面消息~我就不需多說了

您可以考慮換掉整台淨水器~

家新淨水~淨水百貨,逆滲透,丹頓,電解水,3M淨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