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都會在知識+上打混..除了回答相關飲水方面的問題外
也會提供我所知道的兔子知識給有問題的兔爸兔媽們做個參考

前幾天看到標題為
兔子不給綁 一直反抗
於是我就進去查看,先看一下原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ke22590189&b=3&f=1328532393&p=40

這是我家兔兔的情形

我很像帶他去找皮走走可是
這樣根本出不了門阿

知前有買過背戴式ㄉ 可是我現他們更反抗

所以我有再去找過

我想問是說

要怎樣才能讓兔子

更快的

習慣 或喜歡上 兔鏈

點心嗎??

還是怎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的回答

看完你的影片....
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你一點都不了解兔子

第一  兔子不是狗"不能綁脖子",兔子要用綁雙手的那種溜兔繩
綁脖子只會讓牠不舒服而已

第二  兔子不是狗...不是你硬拉兔子就會跟你走..硬拉兔子百分之百會抵死不從
強迫兔子跟你走,牠只會不舒服而已

所謂的溜兔..是兔子溜人...不是人溜兔子
繩子要保持放鬆讓兔子自由的活動,然後人跟著兔子走

你要帶牠去草皮走走,應該是先把兔子抱到草皮上...而不是這樣硬拉
溜兔繩在大間一點的寵物店應該都買的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看完影片就莫名的生氣....所以回答口氣也不太好@_@


應該是要買這種綁雙手的溜兔繩


正確的溜兔方式...是人要跟著兔子跑,也就是兔子溜人..而不是硬拉兔子強迫牠跟你走

因為常常會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兔爸兔媽們都會把繩子綁在兔子的脖子上
綁脖子兔子會很不舒服,硬拉的話會更不舒服

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夠了解兔兔的感受,讓牠們可以在散步的時候都能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4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